close

  成都商報訊(記者 韓利)交通建設、環境保護、社會保障……明年,您希望成都市委、市政府為民辦實事民生工程項目都有啥?昨日,成都發出2015年為民辦實事民生工程項目公開“徵集令”,即日起至12月15日,通過多種渠道徵集廣大群眾的建議,成都商報也開通熱線86613333-1徵集市民建議,並將徵集到的建議提交市政府目督辦,作為重要參考。
  市政府目督辦表示,問需於民,為的就是摸清老百姓最關註、最盼望、最急需解決的民生問題,確保新一輪民生工程項目更加體現民意、切合民需。
  據瞭解,成都徵集建議的渠道包括:成都市政府門戶網站,各部門公開電話、政務微博,市級主要媒體熱線電話、門戶網站,國家統計局成都調查隊,成都社會輿情調查中心,成都社情民意調查中心等。徵集結束後,市政府目督辦會將徵集到的意見和建議進行整理。經歸類歸納,並統籌考慮篩選哪些項目可以作明年為民辦實事民生工程項目。  (原標題:明年民生工程 成都問需於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wgnlx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