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公園內的“垃圾房”影響了這裡的環境■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實習記者 範崇妹 攝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實習記者 範崇妹)碧塘公園本是北行這一商圈內的一道景觀,附近很多居民都到公園內鍛煉、打牌。
  但自從“地一大道”建設入園後,公園隨處可見建築垃圾,甚至3個未完成的出入口變成了“垃圾場”,兩年來人們每天不得不伴著垃圾鍛煉。
  活動區與垃圾房僅隔條小路
  昨日10時許,記者來到皇姑區長江街的碧塘公園,雖然已近中午,園內仍有很多鍛煉的市民。公園南門一處“地一大道”出入口旁,堆著兩堆麻袋裝的石塊等建築垃圾。
  在公園北面,一條不到100米的小路邊上,有3個大小不一的砌成三面的圍牆,裡面樹枝和塑料袋等垃圾已經堆得從2米高的牆上冒了頭,沒有牆的一面用兩塊鐵板擋著,儼然成了“垃圾房”,其中最大的有20平方米見方。
  而與“垃圾房”僅一條小路之隔,就是有百十個市民聚集下棋、打牌、嘮嗑的活動場所。
  市民李大爺說:“公園已經不像公園了,都是垃圾,快成了垃圾場了,在這鍛煉太煞風景,影響心情。”
  公園管理處:近幾天協商清理
  碧塘公園管理處尚主任表示,該圍牆從“地一大道”進入公園建設以來就存在了,已經有兩三年時間,該圍牆是通地下的,可能是預留的出入口或者排氣口,裡面的垃圾一開始也是“地一大道”施工人員堆放的建築垃圾,而“地一大道”相關部門因為綠化等問題正和公園“打官司”,所以一直沒人管。
  尚主任表示,自己正在外施工,近幾天會儘量和“地一大道”相關人員協商,並對3處“垃圾房”內的垃圾進行清理。  (原標題:碧塘公園內百米路上3個“垃圾房”堆兩年市民:公園快成垃圾場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wgnlx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