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報訊 (記者 張志傑 實習生 劉美丹) 與妻子產生矛盾,男子胡某找不到妻子後,竟劫持醫院一名女護士,逼迫妻子出面相見,最終,他也為自己的糊塗做法付出了代價。昨日記者獲悉,閻良區法院以綁架罪依法判處胡某有期徒刑5年。
  經審理查明,今年9月24日,胡某因家庭瑣事和妻子王某發生矛盾,將妻子打傷。9月25日,胡某得知妻子王某與其妹胡某某到閻良區一家醫院看病,遂攜帶一把約20釐米長的弧形西瓜刀到醫院找妻子。
  在多方尋找未果的情況下,胡某來到醫院住院部一樓外二科護士站,劫持了正在該科工作的護士張某。期間,胡某將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架到張的脖子上,要求張某給其妹妹胡某某打電話,並聲稱,如果見不到妻子和妹妹,就持刀傷害該護士。隨後有人報警,民警趕到現場。
  在僵持了大約50分鐘後,經民警和家屬勸解,胡某這才主動放開了護士,並交出所持刀具。警方以涉嫌綁架罪將胡某刑事拘留。
  今年12月,胡某被起訴到閻良法院。法院審理認為,被告人胡某使用暴力綁架他人作為人質,其行為已構成綁架罪,遂依法作出了上述判決。宣判後,被告人胡某表示服從判決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wgnlx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